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85|回复: 6

[居留问题] 居留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1 00:2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最近有哪位街友刚刚拿到居留,在都灵,从按手印到拿居留等了多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 00:3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哪位街友刚刚在都灵转的居留,从按完手印到拿到居留需要多长时间。急急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7-1 00: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回答我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00:4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刚刚转完居留
寄信到按手指印一个月左右
按完手指印到拿居留一个月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00: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蓦然回首这半生……发布于7 分钟前
我朋友刚刚转完居留
寄信到按手指印一个月左右
按完手指印到拿居留一个月左右

对就一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01: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就是了。材料不够会通知你去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 01:5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薄荷叶子发布于4 分钟前
等着就是了。材料不够会通知你去补的。

怎么通知。在哪里查得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