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8|回复: 1

[咨询建议] 怎么瑞士在意大利板块招聘工人就成了打广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5 19: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ab395728 于 2016-6-25 20:25 编辑


😄暑假快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04: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应版块发布 不要到处乱发,你没有目标性地全部国家都发布就是乱打广告了。如果是人在瑞士 但想去意大利工作 那就可以在意大利发,但前提你必须注明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