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11|回复: 5

[咨询建议] 为什么老是分类我的帖子 闲聊意大利 不就是说说在意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5 14: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为什么老是分类我的帖子
闲聊意大利
不就是说说在意大利的事情吗
老是飞来飞去的
其他类 没人去 也就看不到我的帖子
我也得不到评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4:4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发出去 都可以看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4:4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丑多读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4: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车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4: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这不是车哥吗。

居然敢移你的帖子,喷死他们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5 15: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条给你移到哪里了?不都在闲聊意大利?你这条要被移到接待室。 QQ截图2016062516002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