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42|回复: 3

下午16时30分左右,一名军人在巴黎老佛爷内饮弹自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4 21:3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下午16时30分左右,一名军人在巴黎老佛爷内饮弹自尽[惊恐][惊恐]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4 21:4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乱的治安,越来越低的汇率,没法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4 22:0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去那里自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4 22:2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介绍,原来是一名老佛爷的保安(编属vigipirat的协警),在地下二层他们专属的休息室里用自己的工作枪往脑袋上打了一枪,鲜血从门缝流出来,路过的员工惊恐的发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