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2|回复: 3

[散讲] 每年国庆的眼泪 这是为什么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2 2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都说说为什么法国 每年的国庆来临都要下雨      知道的说下  来法都10几个年头 每次都下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0: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老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6: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最近十年7月14号都下雨。。。。至少巴黎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7: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法国其实是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波兰的軍隊经过
浴血奋战登陸法国而改变了战場的局面。法国是外国帮
它打赢而介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