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5|回复: 4

[散讲] 街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1 22:3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们,本人找了1200平方的店房租6000可是店面还装修,老外叫我先写合同在装修,写合同要3个月的押金,请问3个月押金1W8分三个月每个月给6000.给现金支票,可是我自己没有银行账号,怎么弄好点。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22: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开一个,一切迎刃而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23: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 需要 搞个 partita iva. 再拿到visura camerale.  然后可以去开conto corrente dell impresa. 把钱存进去。。。。   店面一定要 C1 或者 D 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00:4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装修时间免房租争取长时间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2 01: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他开这么大店没银行账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