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23|回复: 30

A2加分问题??狼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1 11:3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有拿A2去省都府加过分么!需要学校读书时间证明么!在里面还要测试语言么!!谁有去过的说下,谈谈经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1:3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网上预约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2: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会意大利语  拿着a2去省督府  有专门办公室管理的   他们马上给你张字  寄居留的时候放进去就好了  还有A2复印件一起放进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1 13: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陈1985发布于1 小时前
只要你会意大利语拿着a2去省督府有专门办公室管理的 他们马上给你张字寄居留的时候放进去就好了还有A2...

我现在是有A2了,意大利语还是听不怎么懂的,去省都府要测试语言么,还是直接给他就好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3:2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地方不一样吧。 我登身份证的地方和申请地不一样。 我去登身份证的省都府弄加分的。里面的人说我的合同还在申请地。 后来什么都没给我就把我打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6:3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11115发布于3 小时前
我现在是有A2了,意大利语还是听不怎么懂的,去省都府要测试语言么,还是直接给他就好了啊

最基本的起码要听懂    要是买的a2干脆不用去了     对了要是身份证在什么地方   再去当地省督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6:3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mopp发布于3 小时前
可能地方不一样吧。 我登身份证的地方和申请地不一样。 我去登身份证的省都府弄加分的。里面的人说我的合同还在申请地。 后来什么都没给我就把我打发了。

这个加分只有身份证在那去那加的   其它地方没有办法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7:2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份证可以加几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7: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你申请出来时候那个省督府的sportello unico per l'immigrazion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7: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amopp发布于4 小时前
可能地方不一样吧。 我登身份证的地方和申请地不一样。 我去登身份证的省都府弄加分的。里面的人说我的合同还在申请地。 后来什么都没给我就把我打发了。

你是对的,融入协议是申请出来时候那个省督府负责的,不是居住地省督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7:3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陈1985发布于半小时前
这个加分只有身份证在那去那加的 其它地方没有办法加

要去申请出来的那个省督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7:3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好!我在torino申请的家庭工居留,现在米兰monza,concorezzo工作身份证也登在工作地,我应该去哪里加积分啊?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1 18: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陈1985发布于1 小时前
[quote]"fang11115发布于3 小时前
我现在是有A2了,意大利语还是听不怎么懂的,去省...

我没身份证,我的是成人学校考出来的,就是没读多久,读了几节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20 Settembre,27100,帕维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9: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小时前
要去申请出来的那个省督府

那不清楚了  我是身份证的省督府    申请的地方说资料已经移交给那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1 19: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11115发布于1 小时前
我没身份证,我的是成人学校考出来的,就是没读多久,读了几节课,

没有身份证  哪里申请出来去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