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30|回复: 11

smar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0 09:3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突然想买smart 街友觉得如何 ?
新车也就1万多…是买这个新车还是去那些十几万公里的2手大车好啊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4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需要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4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图有点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0: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身一人 家里有车 自己出来打工 买辆 休息出去玩 …挺喜欢smart的 就是怕不实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3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车就是停车方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0: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停车方便 省油 但是有时想从米兰开到Firenze不知道这车受得了受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4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无敌屌炸天纯情小爷是也发布于6 分钟前
是啊 停车方便 省油 但是有时想从米兰开到Firenze不知道这车受得了受不了

别说米兰到firenze了,你开车回中国,也没问题,毕竟也是奔驰旗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碰就散架 我就有一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无敌屌炸天纯情小爷是也发布于9 分钟前
是啊 停车方便 省油 但是有时想从米兰开到Firenze不知道这车受得了受不了

买哪种新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10: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enzo发布于1 分钟前
一碰就散架 我就有一俩

好开吗 保险怎样?我刚考的驾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10: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各自需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1 14:3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车现在一般多少钱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