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9|回复: 5

[散讲] 失业了以前多有签工现在没有做了去工会要什么资料长可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0 08:5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失业了以前多有签工现在没有做了去工会要什么资料长可以另失业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8: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提是被辞退的才有失业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20 09: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雪甄蕊璐发布于20 分钟前
前提是被辞退的才有失业金

是啊上个星期被辞退了还去工会签子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郑书友发布于49 秒前
是啊上个星期被辞退了还去工会签子了

去工会那是辞工吧   是你自己辞职不作吧    老板回你是会计师那拿东西给你签字  再给你回你工的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解雇你或者合同到期才有失业金,老板解雇你要付1500给inps老板没有这么笨,你肯定自己辞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0 09:3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郑书友发布于12 分钟前
是啊上个星期被辞退了还去工会签子了

去工会签单子那是认证辞职啊,笨蛋,不可以申请失业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