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47|回复: 7

[生活百科] 宝宝很上火不啦便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9 07:2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宝宝现在快3个月了 喝美林奶粉santanna水 很上火便便都是好几天啦一次以前喝点水就啦了现在喝水也没用 最早喝humana 也换过plasmon 都不好 而且每天鼻子塞住 不洗就看她很难受 有人支个招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07: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也是吃美林的,大便基本每天拉一次,你可以先试着给她换水看看,让她多喝点水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07:3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雪山水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9 08: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心选择发布于半小时前
我女儿也是吃美林的,大便基本每天拉一次,你可以先试着给她换水看看,让她多喝点水先!

我每天早中晚都给她喝点水 刚开始拉了后面喝水也不啦 拉出来都很硬 哎 愁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09:0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先换水,我喝的也是雪山水!真的不行,你就给他吃水果罐头,他现在三个月,你可以给他吃点水果了……吃梨啊,还有prugna…如果还是这样就只能换奶粉了,我之前换过其他奶粉也是拉不出来,所以就不敢换,还是一直吃美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6-19 09: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09:4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给他喝菊花茶一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9 1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 以前也吃美林。也很上火。现在吃 plasmon 的。感觉挺好。每天都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