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8|回复: 3

[散讲] 请教一下各位别墅可以开工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6 08:3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一下各位别墅可以开工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3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符合要求就行。就怕证件批不下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8: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度以前是要2米7起,你也可以去comune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6 09:3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AITALIA发布于半小时前
高度以前是要2米7起,你也可以去comune问问

是这样说的,他说如果高度符合马上可以办理.如果没那高度,查到很麻烦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