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78|回复: 12

关于逃过地铁票被开罚单,那时是难民,没有去交,请问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5 15: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关于逃过地铁票被开罚单,那时是难民,没有去交,请问办居留会不会有影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6: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没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21: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会有影响。 有可能要交好多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21: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以前怎么不早点交啊。 以前有可能几十欧。现在有可能变成几千欧也说不定。电脑里有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21:2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那时用的都是真实姓名跟出生年月那就可能对申请居留有关系,可能要罚款如果你分期还的话就是你什么时候还完什么时候给居留,反正政府的钱是逃不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21:3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心而欢发布于5 分钟前
如果你那时用的都是真实姓名跟出生年月那就可能对申请居留有关系,可能要罚款如果你分期还的话就是你什么时候还完什么时候给居留,反正政府的钱是逃不掉的

说的有理。 我以前逃票捉住没有马上给钱。结果带到家了要翻倍。结果去邮局把钱交了。自认倒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21: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影响,拿到居留以后,有叫你交,你再去说分期付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21: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在法国生活,千万不要欠政府的钱,迟早都要给,越拖越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22: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影响,放心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5 23: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 会交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0:2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如果报的是真是的姓名那可能有底,如果不是真名那无所谓,我老公以前也一样偷过一次票丶给擒住了但是以后拿居留的时候有个底,他们说先解决了这个问题再给你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6 00:5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一样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6-6-16 08:10:06
逃五次以上要判刑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