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01|回复: 5

[散讲] 请问一下,工人回国暂时不出来了,现在签工要怎么割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4 12:2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工人回国暂时不出来了,现在签工要怎么割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4 16:5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会计师强行割呗,交点税而已,一个月大概40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7 23:0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乡的味道发布于3 天前
让会计师强行割呗,交点税而已,一个月大概40欧

交什么税呀,总共40€还是多少,我会计师说强行割要14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7 23:1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伉俪发布于17 分钟前
交什么税呀,总共40€还是多少,我会计师说强行割要1400€。

不会是会计师亏你吧 要14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8 05: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暂停了就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8 09: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伉俪发布于10 小时前
交什么税呀,总共40€还是多少,我会计师说强行割要1400€。

是一个月40块,工作几个月乘以40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