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camille0705 发表于 2012-7-11 16:57 最好别吃,蘑菇好多种类,有的有毒,除非你很懂分辨
阿六 发表于 2012-7-11 17:01 吃不好会死人的.
海纳百川-bienga 发表于 2012-7-11 17:04 千万别吃,这种蘑菇有毒,
Daisy 发表于 2012-7-11 17:15 我家草地上也没有用什么特别的农药,也会长毒菇?
1958 发表于 2012-7-11 17:58 你可以拿去药店辨认一下应该免费的
海纳百川-bienga 发表于 2012-7-11 18:38 我家里花园里好多,这种白颜色的野兔都不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