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1|回复: 4

工人回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3 19: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如果工人的合同到期了不做了是不是也得去工会然后拿到pin 才可以割掉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3 19:4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沙发、同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3 19:5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我刚有个工人是这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3 20: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合同内自动辞职才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10: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昨天 21:00
不需要,合同内自动辞职才要

狼哥 我的工人还差一个月满合同但是她要走我是要带她去caf 还是inps 局拿pin呢? 具体怎么办想了解一下 能麻烦你给我解释一下么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