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67|回复: 3

大家说说寄完居留多久按手印和多久拿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2 11: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Via montebello转居留的朋友,麻烦你们说说寄完信多久按手印和多久可以拿居留?随便告诉一下是长期还是短期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4 22:5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理我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00:4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5 22:3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雯2010发布于21 小时前
每个地方都不一样的

谢谢!我已经延居留的信寄出去了,昨天寄的,到9月底才能按手印,好漫长啊!不知道拿居留是不是也这么漫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