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703|回复: 11

[生活百科] 没有convention de stage 能不能做stag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1 11: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 如果想要去做stage,又没有学校出的convention ,应该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2: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不能的  因为有convention 公司就不用纳税帮你报工福利等,对于公司来说能省一笔钱是一笔 所以一般都要求有convention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3: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想去做STAGE,学校的CONVENTION是必须的。如果你只是想暑期找份工作,学生身份可以报半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4: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学校的实习合同  就要报工 否则抓到算黑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的 被查到会很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9: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IESIG学院 发表于 2012-7-11 14:39
如果你想去做STAGE,学校的CONVENTION是必须的。如果你只是想暑期找份工作,学生身份可以报半工。 ...

没居留怎么报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08: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人都知道我 发表于 2012-7-11 20:00
没居留怎么报工?

没有居留的话是不可以报工的,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工作的话只能打黑工。不过现在法国政府对打黑工打击的比较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1: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IESIG学院 发表于 2012-7-11 14:39
如果你想去做STAGE,学校的CONVENTION是必须的。如果你只是想暑期找份工作,学生身份可以报半工。 ...

什么?学生身份可以报工?高中生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2: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级皇 发表于 2012-7-12 12:00
什么?学生身份可以报工?高中生呢?

高中生也是可以报工的,一般18岁以上的学生可以拿到SMIC
如果是16-18岁的学生,会相应低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5: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cov是不能做stage的  至于签工的如果是拿最低的工资的话或者不拿工资的话是不需要报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17: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巴黎IESIG学院 发表于 2012-7-12 13:28
高中生也是可以报工的,一般18岁以上的学生可以拿到SMIC
如果是16-18岁的学生,会相应低一些。

那就是说 拿着学生证去报工?就够了?
会有老板要吗?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08: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级皇 发表于 2012-7-12 18:44
那就是说 拿着学生证去报工?就够了?
会有老板要吗?这样?

要拿你的长居,你的CARTE VITALE
至于老板会不会要你,这个要看你们之间的协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