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7|回复: 6

[生活百科] 怀孕了这么拿社会福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1 09: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我老婆怀孕了不知道后来因为太操劳出血2个星期.看了医生处了2张arret maladie. 她老板娘一直问她还去不去她那里上班.由于老板娘老是催他的问题她没和我商量觉得不好意思就直接向老板娘回工了.像我老婆这种情况是不是以后拿不到产前产后的那几个月工资了. 还有她以前是cdi contra的.请知情人士告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0: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有待他人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情况是拿不到产假钱的,,,,
一般都是报工到产假之前才停掉,,,,,
除非产假之前医生有开停工单一直到产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1 12: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伊人 发表于 2012-7-11 11:29
这样的情况是拿不到产假钱的,,,,
一般都是报工到产假之前才停掉,,,,,
除非产假之前医生有开停工单 ...

如果我老婆现在找到新的工作  再从新签工还来得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5: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manu123 发表于 2012-7-11 13:02
如果我老婆现在找到新的工作  再从新签工还来得及吗

看几个月了,第几胎,反正产假前有报3个月就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6: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大着肚子了
现在重新找工有点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6: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几个月啦
要不去你家庭医生哪里问问可不可以给你开停工单
医院应该不给你
除非你老婆很严重了 医院才会给你开停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