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83|回复: 0

把持一点权利,就要把它用到极致!看其劣根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6 14: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勿论是中国还是法国, 总有一些小人物,把持了点滴权利就要将他用到极致。这是人性的卑劣一面。 也是某些丑陋的人的内在原因。

  曾经在法国办理文件的过程中,遭遇不公对待,为什么?只因工作人员歧视外国人,即便就连他的同事都看不过去向我道歉。但那又如何呢, 只因为他把持那权柄,你就不得不忍受。
也曾经因为在论坛发言而引发争执,被某些自诩为光明的 肆意屏蔽,你想要个理由? 根本不可能,因为就是那么一点点权利在他手中,他就可以消灭你的声音, 不论对错与否。呵呵
  不管是多么微不足道的地方,不管是多么无足轻重的事情,只要拥有那么一点点权利,就可以高高在上,你有意见,我可以让你不再出现。呵呵,是人生的悲情,也是人性的悲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