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9|回复: 5

[互助] 请街友帮我翻译一下这封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6 16:2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16: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追讨公司的挂号信因为没人签收,存放在这个市政府的部门里,也有算通知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6:4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拿可以吗?开了两年服装百货亏了inps和垃圾费都没交,名下就一辆普通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16: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呀! 车也换个名字 。 不然可能会把车拖走!反正你也有好多东西没付. 不差那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6 16: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谢谢,有欠点就永远还不完,刚开ditta就有N年前的汽车罚款单寄来2百多,就去交了,之后就十天来一信汽车罚款单一直交了五封,到第六次是一段路限60码说我开80多超速同一段路给了四份罚款单,真的交不完了就不交了,之后也没罚款单寄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6 17: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号信 一般都是 催钱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