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14|回复: 17

[生活百科] 在米兰的 有没有敢出门带口罩 我是敏感肌肤 不能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4 15:5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米兰的 有没有敢出门带口罩 我是敏感肌肤  不能化妆 还怕晒 一晒了就又红又肿 想带口罩 怕被人说精神病 在国内带口罩很正常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6: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防晒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4 16:0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の温发布于2 分钟前
防晒啊😳😳😳

涂防晒那些过敏 现在涂普通的护肤品都痛 脸又红又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7: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病就戴呗。为了不让别人说自己奇怪,宁愿自己在外面晒出病来?这才是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7: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皮肤需要调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7:2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皮肤需要调养,你的角质层太薄,所以会一晒就很红很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18: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买药妆产品试看我也过敏正在用药妆产品挺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6-4 21: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前发展发布于2 小时前
你可以买药妆产品试看我也过敏正在用药妆产品挺好的

有用之前都有效 最近开始涂药妆都痛 脸又红又肿 发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4 21:4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对药妆专门给sensibile的,平时还得时不时做个面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07:5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也这样。超级敏感。然后各种排毒排湿气、现在都可以化妆了。以前防晒都不敢擦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08:0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脸会这样啊?我也有点过敏,没你这么夸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08:0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betalan吃一下看看,过敏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6-5 08: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08:2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粉 我出去前段日子都带口罩和墨镜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5 08:3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长期服用药物或是涂抹一种药膏!如果是的话停止药物或涂抹药膏就会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