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53|回复: 12

[生活百科] 哪里可以按到去年的cu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9 08: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季丶初____ 于 2012-7-9 09:58 编辑

我有个亲戚去年在一个工厂上班,有3个月签工,今年那老板关了工厂也没给cud,她应该去哪里按啊,ina 还是inps?是哪个城市都可以还是必须去当时上班的城市,那老板现在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8: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cud 是每年的 3月分出的   应该向签工的老板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08: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cud 是每年的 3月分出的   应该向签工的老板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9 08:5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饿狼vale 发表于 2012-7-9 09:42
cud 是每年的 3月分出的   应该向签工的老板要`

这个知道啊,问题是那老板现在找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9: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在所在的城市的INPS局索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2: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原来那个公司的会计师也可以,花几十块钱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2: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如果旧的工资单上有足够的资讯,那么任何一个会计师都可以根据旧工资单打出CUD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1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7-10 13:04
您好,

如果旧的工资单上有足够的资讯,那么任何一个会计师都可以根据旧工资单打出CUD101。

那请问中华,能帮我做CUD吗?
我有旧的工资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5: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旧的工资单,每个城市的会计师都可以做cud101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7 15: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可以去工会打啊,不管你一年做了多少工 什么工他们都有记录的啊
CAF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
也许还不用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5: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名字消失 发表于 2012-7-17 16:55
你也可以去工会打啊,不管你一年做了多少工 什么工他们都有记录的啊
CAF 每个城市都有很多
也许还不用钱~

我打过caf的电话还有inps的,还去过agenzia entrate 都说不可以啊,
一定要问老板要或者跟老板的会计师要....
郁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15: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事务所 发表于 2012-7-10 13:04
您好,

如果旧的工资单上有足够的资讯,那么任何一个会计师都可以根据旧工资单打出CUD101。

???我要做cud,请中华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饿狼vale 发表于 2012-7-9 09:42
cud 是每年的 3月分出的   应该向签工的老板要`

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