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52|回复: 10

求大神帮我看一下这个具体是什么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3 19: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寄来一张单子,楼里每户人家都有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19: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供应热水的公司决定停止供水,理由是你们这套公寓已经欠他们56000欧元,他们已经向物业追讨也没有回复,他们停止供水然后想你们追讨欠款,还有停水和重新开启的费用你们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19: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30开始停止供应热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19:3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6 分钟前
5月30开始停止供应热水

不会看错吧,乖乖,5.6万欧元?怎么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19:3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舟发布于14 秒前
不会看错吧,乖乖,5.6万欧元?怎么欠的

整栋公寓欠的,又不是他一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19: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被amministratore 吃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3 19:5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7 分钟前
供应热水的公司决定停止供水,理由是你们这套公寓已经欠他们56000欧元,他们已经向物业追讨也没有回复,他们停止供水然后想你们追讨欠款,还有停水和重新开启的费用你们出

我住进来一年了,十月暖气支付到四月每个月250左右一分没少全部按单子付款的,这不是我们住这里人的问题吧大家都是按单子付款的,这是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的账单,整栋楼都是一个房东,管理员不管应该找房东的为什么找我们呢?如果真的关闭了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20: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发布于2 分钟前
我住进来一年了,十月暖气支付到四月每个月250左右一分没少全部按单子付款的,这不是我们住这里人的问题吧大家都是按单子付款的,这是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的账单,整栋楼都是一个房东,管理员不管应该找房东的为什么找我们呢?如果真的关闭了怎么办!

没有办法,不仅停止供应热水而且还要向你们追讨5.6万欧元的欠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3 20:0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41 秒前
没有办法,不仅停止供应热水而且还要向你们追讨5.6万欧元的欠款

我们都有支付按表支付的,问题不在我们也要我们负责吗?如果不支付,自己安装热水器,会不会变个人债务呢,按这样算一户人家要承担接近6千的债务,太可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20: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房子搬走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3 20:2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搬家 不然没热水洗澡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