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0|回复: 8

[生活百科] 哪位大神知道现在办中国身份证怎么弄?中国户口没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1 23:4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哪位大神知道现在办中国身份证怎么弄?中国户口没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0:5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户口没有了。有点麻烦。意大利要居留认证带回去先。 再到侨办里问问需要什么文件。 一月份我姐姐刚刚弄过。我是茶山的。侨办在娄桥那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2 06: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居留三认证,市政府(autentica),省督府(legalizzazione),领事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0:5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016-5-22 07:54:14
需要居留三认证,市政府(autentica),省督府(legalizzazione),领事馆

狼哥,居留证证了,在中国需要多久啊,还需要呆三个月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15 11: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着长大发布于10 分钟前
狼哥,居留证证了,在中国需要多久啊,还需要呆三个月吗

不需要,一般20来天都搞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7 09: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016-5-22 07:54:14
需要居留三认证,市政府(autentica),省督府(legalizzazione),领事馆

狼哥,请问是居留复印拿去就可以了吗,不用填什么表格吗,谢谢,我现在在comune,如果有看到请回我一下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7 09:2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着长大发布于2 分钟前
狼哥,请问是居留复印拿去就可以了吗,不用填什么表格吗,谢谢,我现在在comune,如果有看到请回我一下好吗,

还需要居留原件合一张16欧元邮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7 09:5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
[quote]"学着长大发布于2 分钟前
狼哥,请问是居留复印拿去就可以了吗,不用填什么表格吗,谢谢...

谢谢,办好了,现在去省督府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0 05:3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着长大发布于3 天前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
[quote]""学着长大发布于2 分钟前
狼哥,请问是居...

狼哥,你知道10月31日,也就是星期一领事馆有开门吗,星期二好像是节日,不知道有没有开门,那个拘留证明拿过来了想拿过去公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