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8|回复: 7

[居留问题] 急~急~08年劳工出来到现在还没有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2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08年9月出来 我一个亲戚帮我办的劳工,11月份的时候填居留申请表 可是他到09年3月份的时候才帮我寄出去 然后我现在请律师 他说我这样的情况很麻烦 请问大家 是真的吗  我现在都急死了  现在就拿着居留条  好多事情都没办法办···我现在叫律师帮我约警察局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拿的出来 请问下 像我这样的情况有发生过吗?最后怎样?有知道的朋友麻烦跟我说下,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17: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弟弟的居留也是快两年了都没有消息,也不知道怎么办,他是在罗马边的,楼上你是在哪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17: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打工出头 的帖子

我是米兰这里的 现在在lotto,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相信我的亲戚 他说没事  叫我放心 我还真的不是很放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17: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实要请律师了,因为出来之后8个工作日之内你就应该把居留寄出去,你拖了那么久才寄,警察局很可能根本都没有受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17: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米兰做工,但是居留在罗马警察局,那在米兰请律师会去罗马吗?还是罗马那边有律师在这里开设律师所吗,具体怎么请律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17: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价格一般都在什么价位啊,是包拿才付钱,还是先付定金,再等到居留拿出来再付剩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1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打工出头 的帖子

我现在请了个 先付400 然后等办好了 再付 他说大概要1000左右 我现在很烦 不知道会不会被取消了  真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2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TO小刘 的帖子

那小刘 像我这样的 会不会被取消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