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5|回复: 8

狼哥,请帮我解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9 01: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朋友小孩居留卡掉中国,想叫我帮他带出来,听说别人证件不可以带,是真的吗?如果可以带,该怎么带呢?谢谢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06:5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自己也不可以带,别说别人带,只能去警察局孩子办临时居留或者去签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07:25: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8 分钟前
他自己也不可以带,别说别人带,只能去警察局孩子办临时居留或者去签证

狼哥,他说的应该是j居留卡吧,这个应该可以带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14: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7 小时前
他自己也不可以带,别说别人带,只能去警察局孩子办临时居留或者去签证

那这事不好应承的咯,谢谢狼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14:5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居留卡留中国忘记带出来了是吧,这个你就随便放背包里带出来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15: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居留卡完全可以,没有关系,我理解为帮别人带孩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9 15:4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带居留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16: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帮他带出来,就放在你兜里带出来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9 16: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让海关看到啊,放包包夹层里,别和自己证件一起放就好了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