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29|回复: 4

请懂法律的朋友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1 2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1工人被老板打了停工单. 工人没签字算不算数.老板认为大家中国人之间不用工人签字.  2最大的问题是这个工人不同意停工  3他做工一直做到做手术前一天  而停工单是在做工之前. 4 因此 这个工人的arrete travail prolongation 不能打.请大家帮他想办法解决   可以打arrete travail prolongation.请问是不是只有告那个老板(⊙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1 22: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 只对中国人 耍无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2 00: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METRO  LUOI S BLANCDE   POLE  EMPLOIE 对面的BUREAU  告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3 15: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说【你去报chomage好了,干嘛一定要留薪停职啊。大家评评看,我们·辛辛苦苦做工2.3年,为的不是万一。而且,我们有这个权利,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4 10: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人为什么手术? 他工作了多久? 没签字是好事, 但老板有没有给他
solde de tous compte?
attestation assedic?

中法咨询服务中心
座机 : 0145369071// 手机 : 06600554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