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23|回复: 2

大家帮我看这是说什么丫 需要给老师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6 19:5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帮我看这是说什么丫  需要给老师钱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6 2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农场,45分钟车程,10点出发16点回,正常时间8点半到校。

5月13号也就是上周五给2欧(原价7,5欧)放信封里,晚了一点。17号周二也就是明天学生们大巴出行,需准备:1,简单的午餐,如晕车准备清淡些,忌糖果和饮料
                            2,一小瓶水
                            3,更换的衣物(T恤,内裤,长裤)
                            4,两个塑料袋
                            5,遮阳帽一个,如有必要擦上防晒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16 20: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IRE发布于9 分钟前
去农场,45分钟车程,10点出发16点回,正常时间8点半到校。

5月13号也就是上周五给2欧(原价7,5欧)放信封里,晚了一点。17号周二也就是明天学生们大巴出行,需准备:1,简单的午餐,如晕车准备清淡些,忌糖果和饮料
          2,一小瓶水
          3,更换的衣物(T恤,内裤,长裤)
          4,两个塑料袋
          5,遮阳帽一个,如有必要擦上防晒霜

谢谢您  太详细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