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155|回复: 43

[其他] 怀孕13周多两天,B超做了,知道性别了,请问大家准吗一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6 20: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是在三区光头医生那做的,请问大家准吗,B超上面是13周多两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0: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了,光头会说百分之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21: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伊人 发表于 2012-7-6 21:27
差不多了,光头会说百分之几的,,,,

我问他男孩女孩,他就告诉我了,百分之几倒没说....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去他那里做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1: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那里挺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2: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准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三区光头医生那做3月初 跟你一样 他也没说 百分几 就跟我说是男孩  到了 第2个次 5月底拍B 超 的时候他就说 百分百 是男孩 现在 我 28周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8:4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mylove 发表于 2012-7-6 22:42
我问他男孩女孩,他就告诉我了,百分之几倒没说....呵呵..

有时候要自己问下,就会跟你说百分之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9: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他那里照的  他说是男孩!
我还不确定的再问一下
他说我说是男孩就是男孩啦
他家很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7 09: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很准,不过本人没去过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7 1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LUCASE 发表于 2012-7-6 23:24
我也是在三区光头医生那做3月初 跟你一样 他也没说 百分几 就跟我说是男孩  到了 第2个次 5月底拍B 超 的时 ...

谢谢,我也希望他准,呵呵...你比我大三个月左右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00: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crime 照的。12周了还不知道性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8 1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 发表于 2012-7-8 01:41
我在crime 照的。12周了还不知道性别呢

恩,我第一个宝宝的时候,12周去照,问他,他也说还不知道的.一般第二次B超的时候都很准了,而且都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1: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mylove 发表于 2012-7-8 11:41
恩,我第一个宝宝的时候,12周去照,问他,他也说还不知道的.一般第二次B超的时候都很准了,而且都知道了... ...

看来楼主是如愿了 第二胎正是自己想要的性别,跟我的心情差不多,我也希望光头是准的。目前还在等待确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8 2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都准。不过我也听说有的朋友做B超说是儿子。到快生做最后一次B超还是说儿子。 生了确是女儿所以我怀孕查出是儿子的时候。我就跟老公说。不要到处说。不是的话多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