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99|回复: 3

街友好 请问哪位街友有开过2016 tigu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12 14:2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好  请问哪位街友有开过2016 tiguan 或正在预订的 大家觉的这车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18:0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来说tiguan 挺好的。外观还可以。空间也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21: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 prato这个星期天有试驾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13 21: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价格有点贵 2,0动力190马力高配的要4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