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4|回复: 6

[居留问题] 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10 00: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居留明年1月11号过期,可是我今年的101还没有,去年的101也不够,我今年101够了,但是送居留延期的时候,不知道按手指印的时间会不会很快,我希望在我明年拿到今年的101后去警察按手指印,这样我的东西都不缺了,我的问题是我应该在什么时间段送转居留才是最好时间段呢?我怕送进去后不到几天就去按手指印了吧?一般按手指印最快以要多久啊?再一个101都是3.4月出的,能不能让会计师明年1.2月份做出来可以吗?或者做别的证明我一年收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0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把你的没问题,因为到明年1月就有101了,只不过会计还没做出来,所以你把今年的所有工资带过去就可以了,如果不让你按,肯定在给你个新日期的.因为他找不到不给你居留的理由.
          你可以明年1月1日后,11日前送,现在转只要20天到30天,  当然有人说过居留在过期60天内都有效,
所以自己到警察局去问下最好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 铜币 +7 收起 理由
PRATO小刘 + 1 + 5
superxlf + 2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0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考虑一下
3月在寄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0 10: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3月送,有点冒险啊,我是第一次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0 10: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的,没什么冒险不冒险的,规定就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1 1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的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4 0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PRATO没有101怎么办我去了一次按手模  他不让我按  又给了我一个日期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