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06|回复: 4

[居留问题] (93区拿到卡4个月了还没收到体检信 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6 07: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7-6 10:41 编辑

急急急 93区居留问题

在线请问知情者,我在93区拿到卡已经4个月了,还没有收到体检信,是否应该到93移民局去问一下,还是有什么查询办法,谢谢大家的回复,祝愿所有的华人街朋友好运连连。另外可以附上93移民局的最新地址吗。


编辑帖子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依旧美好 0 0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7: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93人多 大部分都在换一年的时候还没体检 差不多第二年【就是第一次换卡】拿了后才有信叫你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6 07: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这位朋友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0: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11: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我现在是3个月的  9月份换一年的卡  如果信还没带下来 叫我怎么交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