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0|回复: 7

[育儿交流] 急请问妈妈们bebe呕吐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8 1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的儿子快6 个月了.喝奶还会呕吐.好像反胃.胃好像寒了的样子.请问妈妈们有没有办法.孩子还这么小.不给他喝奶又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1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喝午時茶 快 很有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午時茶 不是消化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8 19: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的胃寒了.有什么可以暖胃的.请妈妈们告诉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22: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好象也胃寒,好象有很多胃酸,最近还拉稀,真头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0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兒子18個月的時侯弄得住院都沒辦法 上吐下瀉 回家以後泡了一袋午時茶 立馬就不吐不拉了 我看醫院還不頂用啊 趕緊試試吧 小孩遭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孩刚出生也吐奶护士说让小孩侧躺不要平躺      我举的效果还可以不防你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9 18: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才8天。有时候吃完也会吐奶。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