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5|回复: 2

[居留问题] 拿到居留后的一些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8 18: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Attestation CPAM ,de couverture sociale salarié
是什么东西。要怎么申请。。。

CAF用3个月可以做工的居留已经可以申请了吗?
还没有卡。。体检也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18: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Attestation CPAM ,de couverture sociale salarié   应该是福利卡  carte securite social    现在拘留刚拿过来还可以办百分百的 cm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8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到卡一张报工单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