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29|回复: 11

[居留问题] 请在普拉托的朋友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5: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普拉托那个邮局有拿寄居留的信封
我跑了五个邮局 都说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5: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哪里,需要几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ˇ⊙遺々忘♀ 发表于 2012-7-4 16:57
你在哪里,需要几份

美女 你有么  可以顺便给我一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giusy121 发表于 2012-7-4 17:02
美女 你有么  可以顺便给我一份么

我没有阿,先问问,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ˇ⊙遺々忘♀ 发表于 2012-7-4 17:03
我没有阿,先问问,嘿嘿

哦  那我明天去FILZI接的那个邮局问问 百分之80应该没有的哪里中国人这么多 不知道会计师那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信封吗~~~我自己有几份。可以给你的。。。。我在健康医疗中心的楼上。你自己过来拿吧~~~~~~拿不到信封的也可以来我这里。。。。。分给亲友们得了。自己是用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瘸狼 发表于 2012-7-4 17:09
楼主要信封吗~~~我自己有几份。可以给你的。。。。我在健康医疗中心的楼上。你自己过来拿吧~~~~~~拿不到信 ...

你为什么可以有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以前拿的。。跟现在拿的。是留了好几本。。。。本来就在律师所做翻译的。多留一些等突发时候用~~~~~~~~~不嫌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瘸狼 发表于 2012-7-4 17:32
恩。以前拿的。。跟现在拿的。是留了好几本。。。。本来就在律师所做翻译的。多留一些等突发时候用~~~~~~~~ ...

那我倒时候没有的话 可以去你那里拿吗 我住家就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6: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阿!!!!!!提前通知我一声啊。到时候给你留一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4 17: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0 16: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谢谢大家 我已经拿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