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382|回复: 31

[通用] 评价Volvo xc6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5 21: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车友们好. 我想买volvo xc60 四驱,我本人不了解volvo车想要大家对它的评价,性能 质量 和 省油吗?跟x3 Q5 还有综合评价.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1: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VOLVO,给人的第一感觉还是 低调和可靠,这也是为什么他的SUV也能卖的那么火,世界上最安全的车子不是浪得虚名的。

但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这款车子丝毫不值得买 ,我认为它完全不能和X3 和Q5 比。

另外省油这个选项基本不在SUV的选项里了,这个档次的车子谁还去省油.....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1:3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说你要不是买来装逼 还是xc60好 volvo现在动力不比宝马差 操控不比audi差 而且还安全 就是品牌没有比bmw 和audi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1:3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车还要考虑保值 保养  这就是为什么bba在全世界都卖的那么好 而Volvo 不行的原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1:3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1: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xc90是不错,60不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5 22: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人yi 发表于 2016-5-5 22:30
坦白说你要不是买来装逼 还是xc60好 volvo现在动力不比宝马差 操控不比audi差 而且还安全 就是品牌没有比bm ...

我买不是装逼。觉得我挺喜欢的,就是我们国人极少有人买这款车,所以想了解下它的质量和性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5 22:4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weiqian 发表于 2016-5-5 22:37
xc90是不错,60不推荐

xc90 价位太高 而且太大了 不使用。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2:5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go2008发布于1 分钟前
xc90 价位太高 而且太大了 不使用。

上140再安全也是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2:5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go2008发布于10 分钟前
我买不是装逼。觉得我挺喜欢的,就是我们国人极少有人买这款车,所以想了解下它的质量和性能

值得买   真的  车很实用   居家非常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5 23:0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r.Sc_Vmx71 发表于 2016-5-5 23:58
值得买   真的  车很实用   居家非常好

好的 请问你有开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3: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vorvo好。我买了宝马有点后悔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3: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olvo xc60你开过就知道了
不会后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23: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一直都欣赏不了沃尔沃车型的后屁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6 09: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大家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