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8|回复: 11

[创业] 中国货源的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4 1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我托朋友在中国带了点货过来在意大利想开个小店卖,可是从中国出来的货是通过货代拼柜出来的,没有发票,能证明的也就是这些货物是从中国出来的。请问大家这样开店的话税警会不会查,那怎样才能避开警察查呢!有什么办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3: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运气了。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哟紫 发表于 2012-7-4 14:27
看运气了。祝你好运

哎呀不能看运气啦开小店是长时音的啊。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啊!要的哪样做才不怕税警查啊!!!请多多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4: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去弄点发票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4: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4: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顶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5: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弄的发票。。。只是数量对就可以乐。。。价格米有多少的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5:5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7楼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8: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7-4 15:24
找人去弄点发票呗

要咋弄,请指条明路!还有这个数量可以对这个还好说难到货品名没关系吗?请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9: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多好 发表于 2012-7-4 19:26
要咋弄,请指条明路!还有这个数量可以对这个还好说难到货品名没关系吗?请指教!!!

...

所以搞的隐患一些啊,找批发这些的给你弄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 21: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用正规报关手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20: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那些批发店搞些发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