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61|回复: 4

[居留问题] 证件全部被偷去报失了现在找回来了还有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5 13: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证件全部被偷了去报失了但是现在找回来了还有用吗?居留,身份证,护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16: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你不觉得还是去问你报失的那个警察局好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16: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挂失的地方应该可以的,我以前也把证件掉了,我问过要是把证件找回来还的去他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5 18: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Ö辉Ö 发表于 2016-5-5 17:15
你去挂失的地方应该可以的,我以前也把证件掉了,我问过要是把证件找回来还的去他那里!
...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5 19: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报失警察局申请取消应该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