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1|回复: 6

节日快乐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6 03: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临了! 对于我来说,圣诞节好像是一块里程碑,在1999年的圣诞节前夕到达巴黎,一转眼就到了2009年的圣诞了,十个春夏秋冬,十年的青春岁月都留在了这个异国他乡,在这里结婚生子,成家立业。照理说巴黎也应该算是第二故乡了吧?节日将至,街上到处是节日的装扮,灯光闪烁,光彩夺目
可是我的心情怎么就没有一丝的兴奋呢?感觉一切与我无关,节日是他们的节日
城市是他们的城市, 语言是他们的语言.......!看来我们这一代的人真的是很难融入法国的社会了。在这一刻,好想念中国的春节哦!请问朋友们 你们节日快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16: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节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0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7 06: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日是快乐的节日 祝我们都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07: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今年的节比往年快乐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08: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大家节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6 09: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VOUS n'etes pas la seule, Je suis ici depuis plus de dix-sept ans, j'ai toujours des melancolies à la fin d'année. ça, c'est le mal-etre de tous les deracinés, on est des étrangers chez les étrange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