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9|回复: 3

[居留问题] 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7 0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明年1月转居留,可是我没有前年的101,有前年的签工单,如果转居留需要101,我给他们看我的前年的签工单这样可以过关吗?这样也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0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居留要的是前三个月的工单哦,不是前年的工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7 10: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意思是没有09年的101有09年的签工单,这样给警察看一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7 10: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的  每个月的 工资单  都复印去 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