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35|回复: 13

[居留问题] 有谁知道中国海关12岁小孩可不可以一个人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 14: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小蜜尔 于 2012-7-3 15:41 编辑

我女儿2006年回去的,2008年换了一次居留没有出来,2010年换了长期居留也没出来,现在想让她坐中国民航出来,不知道海关人员会不会问你一些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4: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让大人带出来   小孩子一个人不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4: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次换居留证 没有出来。小孩子的居留证过期了,也还能出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5: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cjw 发表于 2012-7-3 15:58
两次换居留证 没有出来。小孩子的居留证过期了,也还能出来吗

小孩子的居留跟着我的,2008年换的时候,警察局要看小孩,我就说在中国,过几个月带出来,写了一张保证书给他们,过几个月保证带出来,然后居留就给我们了,2010年换长期居留,警察局没有问小孩,这样子我和我女儿现在都是长期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07: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过保证书,之后也没有带出来,他们也没有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07: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过保证书,之后也没有带出来,他们也没有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07: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民航的话,有一种叫做无成人陪飞,就是多加几百人民币,有空姐带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09: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岁不拖别人,是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cjw 发表于 2012-7-4 08:51
写过保证书,之后也没有带出来,他们也没有查吗?

没有查 居留拿出来就没事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小刘 发表于 2012-7-4 10:12
12岁不拖别人,是不行的

你能说的详细点吗 ,可是我今天打电话到国际航空公司温州办事处,他们说12周岁跟大人一样可以单独出行,可是我打电话到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罗马办事处,他们说不可以,现在我有点急,因为已经定了机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3: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传奇 发表于 2012-7-4 08:55
中国民航的话,有一种叫做无成人陪飞,就是多加几百人民币,有空姐带出来, ...

你知道无成人陪飞要去那里办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13: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蜜尔 发表于 2012-7-4 14:40
你能说的详细点吗 ,可是我今天打电话到国际航空公司温州办事处,他们说12周岁跟大人一样可以单独出行,可是 ...

规定应该是14周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4 21: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凤凰传奇 于 2012-7-4 22:45 编辑
小蜜尔 发表于 2012-7-4 14:48
你知道无成人陪飞要去那里办吗

在中国买飞机票的时候就在旅行社里说要无成人陪飞,再多加几百人民币就可以了。坐飞机的时候会有件黄色的衣服给孩子穿,空姐会帮忙把孩子带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2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凤凰传奇 发表于 2012-7-4 22:36
在中国买飞机票的时候就在旅行社里说要无成人陪飞,再多加几百人民币就可以了。
...

已经问过了,在温州买的机票,旅行社说超过12周岁没有办无成人陪飞手续,也不需要办,在上海买机票的话才可以办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