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758|回复: 11

请问PEC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8 14:4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知道一下什么是PEC有那位能人知道的 望解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15:2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邮箱 ,不过不是普通电子邮箱 是实名认证注册过的 。 一般是开店的人需要 ,国家发信息给你就发这里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15:4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ec就是posta elettronica certificata 中文就是实名认证的电子邮箱,企业必需拥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6: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oka_YZmh5发布于半小时前
电子邮箱 ,不过不是普通电子邮箱 是实名认证注册过的 。 一般是开店的人需要 ,国家发信息给你就发这...

非常感谢你 体会到了人才济济的万能华人街啊!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6:3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
pec就是posta elettronica certificata 中文就是实名认证的电子邮箱,企...

无所不能的🐺哥,能再问一下怎么申请的吗?以前都不知道有这么一种邮箱 ,上次因为店里的垃圾费好几年了都没带过来 就问会计师 她就说PEC什么的 我当时也听不懂 也没多问一句是什么意思 我当时以为是什么邮件的名称,会计师也真是的 也没问我有没有,诶呀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6:3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
pec就是posta elettronica certificata 中文就是实名认证的电子邮箱,企...

忘了说声谢谢🐺哥了,谢谢🐺哥 ,觉得自己真啰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16:4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敏_TgAhx发布于16 分钟前
无所不能的🐺哥,能再问一下怎么申请的吗?以前都不知道有这么一种邮箱 ,上次因为店里的垃圾费好几年了都没带过来 就问会计师 她就说PEC什么的 我当时也听不懂 也没多问一句是什么意思 我当时以为是什么邮件的名称,会计师也真是的 也没问我有没有,诶呀 !

上pec.it申请,6欧元一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8 17: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3 分钟前
[quote]"敏_TgAhx发布于16 分钟前
无所不能的🐺哥,能再问一下怎么申请的吗?以前都不...

👌收到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8 19: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 小时前
上pec.it申请,6欧元一年

我会计师申请的,五十欧加iva.还是自己看的,都交给她两百五加iva😱为什么差这么多,被坑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29 00: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残雪发布于昨天 20:17
[quote]"狼中我最色发布于2 小时前
上pec.it申请,6欧元一年"

我会...[/quote]

你会计师事情倒是替你办了 就是多收你钱了。我会计师根本没跟我说过这事,我自己也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东西,只是今天打电话给她的一个员工问工人走了割签工的事 ,才知道有这么个事,那么我们自己申请之后 钱是银行BONIFICO过去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0: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敏_TgAhx发布于昨天 17:19
非常感谢你 体会到了人才济济的万能华人街啊!真👌!

谢什么啊 ,都是同胞,能帮上你很高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9 11: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敏_TgAhx发布于10 小时前
你会计师事情倒是替你办了 就是多收你钱了。我会计师根本没跟我说过这事,我自己也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东西,只是今天打电话给她的一个员工问工人走了割签工的事 ,才知道有这么个事,那么我们自己申请之后 钱是银行BONIFICO过去的吗?

没哦,我自己去说的,她才不管你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