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9|回复: 9

既然不珍惜 我又何必再强求。 一遍又一遍 一次再一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3 23:0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既然不珍惜 我又何必再强求。
一遍又一遍 一次再一次。
一错再错,死不认错。
还有什么放不下。再见了,我的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23: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離開可能就是最好的選擇吧!既不珍惜,在身旁也沒意義,放開他等於放開自己,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23: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放下就放下 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23:5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手成功了,你就开怀了
相信自己可以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23: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放下吧。人心真难测。痛了一次又一次。一遍遍的原谅是没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6-4-24 06:11:49
😄 吃定你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6-4-24 13:48:31
ゆ_.ca⊙发布于13 小时前
一起放下吧。人心真难测。痛了一次又一次。一遍遍的原谅是没用的。

同命相连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17: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是给自己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6-4-24 17:06:40
怎么感觉一个个结了婚都还是孩子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16-4-24 20:48:32
匿名发布于3 小时前
怎么感觉一个个结了婚都还是孩子呢?

想发泄 想认同。快乐可以分享 为什么痛苦不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