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37|回复: 3

[散讲] 在意大利的朋友们注意了:这是一张你需不需要有线电视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3 12: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意大利的朋友们注意了:这是一张你需不需要有线电视的自愿声明书,就是说,如果你家里没有电视的,你就不需要交有线电视费的,那么你需要填这张表格,然后到邮局寄信寄过去,要在4月30日以前寄信,因为今年规定,有线电视费放在电费里面一起缴费,你如果填了这个自愿声明书,你就不用再交这个有线电视费了,如果你们有谁是用自己的身份写房子的人。不要忘记了这件事情,有些人会说,不知道到哪里去拿这张表格,那么你可以拿着手机到复印店里面去把这张表格拉出来,看到通知的朋友们不要一个一个问我。在这里面我已经写的很清楚了,重要的事情说3遍,4月30号以前。4月30号以前,4月30号以前。如果4月30号以前没有去办理的人,每年要多交有线电视费100多欧元。而且是放在电费里面一起交的。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12: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费跟电费合起来一张单子
还是分开2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12: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跟狼哥发的表格不一样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3 1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从来没有有线电视,这个不是有线电视费,而是电视税。别以为家里没有电视就不用交,只要家里有电脑等多媒体电器,这个税是必须要交的。当你填了这个声明书后,万一被查到家里有电视电脑的话,后果就严重了,会惹上官司。楼主先问清楚了,不要好心做了坏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