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3|回复: 6

照片太大了。怎么才可以上传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 09: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照片太大了。怎么才可以上传啊。大家教教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09: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美图秀秀修改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0: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可以再压缩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1: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光影魔术手压缩成1024×768大小,

期待你的片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2: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ˇ⊙遺々忘♀ 发表于 2012-7-2 10:52
去美图秀秀修改下就可以了

谢谢。希望早一天可以让大家看看我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2: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西洋水手 发表于 2012-7-2 22:45
用光影魔术手压缩成1024×768大小,

期待你的片片。

谢谢。我知道了。呵呵祝福你每天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2: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路 发表于 2012-7-2 21:31
您可以再压缩一下。

谢谢。我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