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1|回复: 7

[散讲] 有人住belleville吗?说说你们的感受,觉得买房住那里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 23:4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7-2 11:23 编辑

有人住在belleville吗?说说你们的感受,觉得买房住在这里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23:5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贵然后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2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住在blv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0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呀?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6:4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听就怕死了,还住,能不去那边我都尽量避开,非去不可也都和老公结伴而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6: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7:5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便,吃点心方便去中国店方便,就是房价太贵了,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8: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議樓主買鹿城的be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