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3
注册时间2010-10-1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从中国出来第二个月开始就在一家亲戚介绍的餐馆做工,做到现在也快一年了,我是家庭工申请出来的,在申请老板帮我签工半年,前几个月我这里的老板催我那里割掉,给我签工,我就打电话给我的申请老板,申请老板说要签完半年才可以割掉,所以我就跟我做工的老板说了,可是签完9月底割掉了,我跟这里老板说帮我签起来,这时候老板又说年底没有几个月了,明年1月再帮我签工。我听了后好像被欺骗是的,催也是他催的,到最后又不帮我签,心里一肚子。我问申请老板我明年有没有101拿,申请老板说我是家庭工是没有的,他给我报工都是去邮局报费的。我当时回去的时候再想,应该跟这里老板说明我的情况帮我签工,可是他又说年底没几个月,签起来101也不够,我听了很恼火,是不是我在这里做工做的不好还是怎么的,为什么拖,就是想省那签工钱吗,反正迟早都要签工的。我有想想在这里做工没有意思了,老板这么剥削我们工人的利益,又这么不信用,所以我问问大家我是走还是留,提点意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