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70|回复: 6

[散讲] 有木有21号坐国泰回国的小伙伴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6 13: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木有21号坐国泰回国的小伙伴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13: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6 14:4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机票多少钱啊!
转机还是直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7 12: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7 12: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姳发布于昨天 15:40
楼主机票多少钱啊!
转机还是直飞?

香港转机 55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18 22: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1号 国泰!475!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4-18 22: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