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45|回复: 15

[创业] 开衣改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3 00: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人想开一个衣改店【就是帮老外改,修理衣服】,大家探讨一下有没有前途。希望有经验和正在开此类店面的朋友不惜赐教。可以加本人QQ聊 13048639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店面很难找哦 !我找好久了 !都是价格很高的房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3: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前途呵呵个人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09: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这没什么前途
最好是:可以先开家服装的后在店里面放台机器,这样不是两全其美吗: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5: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不错有经商头脑: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中国人已经开了,还是同意上上楼的说法。不过警察会查。但是你可以接过来,关门的时候改。说修改自己店里的一些坏损的服装。:sleep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22: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yuchao 发表于 2010-11-3 20:34
回复 superxlf 的帖子

不错有经商头脑

是奸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4 14: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朋友在米兰开不怎么好,他老公去做工了,只留下他老婆一个人开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4 18: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xlf 发表于 2010-11-3 22:06
是奸商

无奸不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1 23: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QQ和我来探讨,我就是做这行的。QQ号5105568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2 11: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挣大钱没什么可能,当找份工作是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2-24 2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洗衣店的朋友请与我联系,电话是38934712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5 06: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giada123 发表于 2011-2-22 00:51
加我QQ和我来探讨,我就是做这行的。QQ号510556857

加不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