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23|回复: 2

[意大利] 是不是2010年内报名就能敢上中文考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 2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不是在2010年内报名驾驶,到了2011年也可以考中文的,有的人这么说,不知道是不是,如果是还是有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1: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不可能,如果你1月3号之前没有考车牌,你就要考意大利语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 2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我出生在93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